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县区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动态

肃南县委统战部传达学习中央统战 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2-08-10 17:35来源:肃南县委统战部作者:

近日,肃南县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议指出,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系统阐释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统战工作形成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入分析了新时代统战工作的历史方位,明确提出了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任务、工作重点、政策举措,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

会议要求,要将会议精神纳入到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和各类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专题学习、专题研讨、专题培训等方式,准确把握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任务、工作重点、政策举措,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实一些,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会议强调,要在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上体现统战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紧扣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主线,团结引导广大统战成员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筑牢统一战线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广泛汇聚建设各民族共同富裕先行区的磅礴力量。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彰显统战作为,牢记“国之大者”,找准工作切入点、着力点,积极在建言献策、乡村振兴、壮大民营经济等方面履职尽责,切实把统一战线的独特优势转化为助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