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县区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动态

高台县召开县委工作会议安排部署统战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18 11:36来源:高台县委统战部作者:

3月15日,高台县召开县委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及民委主任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2024年统战工作。

会议要求,要把准“统”的方向,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不断夯实共同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树立“和”的理念,推进民主党派工作稳步发展,做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完善“融”的机制,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动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健康发展;创新“导”的载体,促进宗教事务管理提质增效,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搭建“引”的平台,助力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民营经济“两个健康”;聚焦“同”的目标、统筹推进其他领域统战工作,持续提高统战工作效能;提升“战”的能力,强化做好统战工作的责任担当,坚持大统战思维、巩固大统战格局。

会议强调,统战工作是全党的工作,必须全党重视。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扛牢主体责任,履行好党委主体责任,深入学习领会、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要强化引领凝聚共识,不断夯实团结奋斗思想基础;要围绕中心助力发展,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要固强补弱夯实基础,统筹提升各领域工作质效,让统战工作走在全省前列的成色更足、进入“第一方阵”的步子更稳。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