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县区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动态

甘州区委统战部召开“纪律作风集中整治”活动暨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民主党派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26 14:42来源:甘州区委统战部作者:

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扎实做好“纪律作风集中整治”活动和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民主党派廉政建设)工作,3月25日,区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纪律作风和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民主党派廉政建设)工作。区纪委监委驻区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应邀指导会议,区委统战部全体干部职工及各民主党派区委会专职干部共约20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区纪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观看警示教育片,学习有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统战系统“学理论学政策学法规”专题学习自加压力强化学习,自觉把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贯穿工作始终,时刻筑牢廉政防线。要以“纪律作风集中整治”活动为契机,在深化认识上下真功夫,确保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在问题排查上加大力度,确保找准查实、挖深挖透;在狠抓整改上动真碰硬,确保一改到底、标本兼治,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着力促进各领域统战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要求,区级统战系统单位全体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和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打好作风建设攻坚战、持久战。要扎实开展“纪律作风集中整治”活动和“三抓三促”行动,扛牢主体责任,周密安排部署,务求取得实效。要围绕“讲政治、顾大局,明责任、能担当,抓教育、促整治”等方面对镜自照、对纪自省,从严从紧要求自我,以优良作风创造让党和人民满意的统战新业绩。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