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县区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县区动态

临泽县召开党外代表人士情况通报会

发布日期:2024-03-25 14:55来源:临泽县委统战部作者:

3月22日,临泽县召开党外代表人士情况通报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及全国和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向全县党外代表人士通报2023年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及安全生产工作等方面情况。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谢青春,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周延年,县政府副县长王延琳、县政协副主席赵天鸿出席。

会议强调,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非公经济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引导本领域成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发挥优势专长,进一步展现担当作为,立足本职岗位,找准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认真履职尽责,真正在服务中心大局、推动民生改善上担当作为。要强基固本,进一步激发工作活力,依托现有的平台载体,探索建立工作联动机制,打造“同心”品牌,挖掘临泽历史文化资源,讲好统战故事,展现统战风采。

全县各民主党派、无党派、非公经济、新的社会阶层等代表人士40余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