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自身建设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

市委统战部慰问联系村贫困党员和群众

发布日期:2019-01-31 14:48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2019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9日,市委统战部组织慰问组,到脱贫攻坚联系村——肃南县大河乡西岔河村走访慰问,向该村干部群众送去温暖和新春祝福。

当天,慰问组先后走访慰问10户老党员和生活困难群众。每到一户,慰问组都向他们宣传讲解市委四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并嘘寒问暖,详细了解其身体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倾听他们所想、所盼、所需,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坚定生活信心,乐观面对困难,发扬勤劳节俭、自力更生的精神,努力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在少数民族困难群众妥秀琴家中,她激动地说:“天寒地冻,党和政府还惦记着我们,为我们送春联、送温暖,这令我们非常感动,真心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

慰问期间,共为困难群众送去慰问金1万元,同时向村上赠送由民主党派成员书写的春联100多幅。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