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自身建设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

市委统战部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日期:2019-02-22 08:32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2月20日,市委统战部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并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交流,为开好会议做好充分准备。会上,部党支部负责同志代表支部班子围绕加强政治建设、强化党组织政治功能、发挥党员作用等方面内容进行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党员干部对党支部工作进行民主评议、提出意见建议,并从自身思想政治建设、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进行对照检查,逐个进行评议。大家普遍反映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锻炼,产生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相互提醒、共同提高的效果。

会议要求,要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提升支部组织力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把党建工作与统战业务工作统筹谋划推进,为推动全市统一战线事业深入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