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自身建设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

市委统战部党支部开展三项活动喜迎建党98周年

发布日期:2019-07-03 10:42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建党98周年来临之际,市委统战部党支部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 “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砥砺奋进,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向党的生日献礼。一是学习领悟初心使命精神。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及全省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聆听市委领导在市委党校主体班次专题党课上的辅导报告,并安排党员干部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谈心得、谈体会,切实把“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和“两个维护”内化为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增强攻坚克难的信心与恒心。二是开展智慧党建学习体验活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到张掖智慧党建云平台中心参观、学习和体验,在电子大屏党旗面前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引导党员干部主动适应信息化要求,强化互联网思维,不断提升运用互联网技术和信息化手段开展党建工作的能力。三是赴帮扶联系村慰问困难党员群众结合开展脱贫攻坚联系帮扶工作,联合市工商联党支部深入帮扶联系村,看望和走访慰问老党员、贫困群众5户,与他们共话98年来党领导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鼓足大家生产生活信心和决心。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