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自身建设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

市委统战部专题研究安排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工作 李殿俊主持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04 10:47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8月27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李殿俊主持召开市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深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体会议、全省领导干部大会和市委四届九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讨论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引领甘肃发展的总方略、推进甘肃工作的总纲领,也为统一战线发挥优势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统战系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全面落实省委、市委部署要求,靠实责任、制定计划,丰富形式、精心实施,着力推动学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走心。

会议要求,要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纵深推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精心谋划、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统一战线广大成员聚焦经济高质量发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生态环境建设、民生保障等重点工作献计出力,着眼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提升依法管理宗教事务水平,切实把学习贯彻成效转化成服务发展的实际行动、维护稳定的具体举措和履职尽责的责任担当,为谱写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事业新的时代篇章广泛凝心聚力,作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