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自身建设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

张掖市统战系统党员干部积极奋战抗疫一线

发布日期:2020-02-16 08:54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面对抗击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张掖市统战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坚决服从指挥,勇敢冲锋在前,默默坚守“疫”线,以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和担当作为。

自1月28日起,市、县两级统战系统单位30余名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入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的号召,连续12天深入甘州区西来寺社区阳光花园、东街街道三洲药业和回收公司、山丹县县府街社区,协助开展返张人员信息摸排和每日电话回访、进出人员和车辆登记、居家隔离人员体温检测生活用品购置等工作。市委统战部向西来寺社区党支部捐赠3000元用以购置防疫物资,甘州区委统战部抽调2名党员干部蹲点G30高速入口,配合交通部门检查、劝返外来人员。市、县两级统战、民宗部门党员领导干部共计16次深入所属辖区宗教活动场所开展督促检查,指导落实防控措施,深入宣传防控知识,广泛发动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积极主动做好疫情防控。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殿俊先后带队赴甘州、民乐等县区,深入宗教活动场所、联防联控社区开展督导。在甘州区西来寺社区阳光花园看望值守人员时,详细询问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勉励大家继续坚守岗位,应有的责任担当守护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作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