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自身建设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

电视剧《一个都不能少》在市委统战部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

发布日期:2020-03-17 15:53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3月16日,全程在张掖拍摄创作的脱贫攻坚题材电视连续剧《一个都不能少》在中央电视台一套黄金时段开始播出。按照市委安排部署,市委统战部积极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收看。

大家在畅谈观后感时一致认为,该剧以全国脱贫攻坚进入决战决胜时期为时代背景,反映了西部地区特别是甘肃推进精准扶贫、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生动实践和实际成效,讲述了西部贫困地区在各级党委、政府领导下脱贫致富奔小康的感人故事,对于宣传中央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和西部地区推进精准脱贫的新举措好办法,鼓舞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等都具有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将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扎实推进各领域统战工作的同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脱贫攻坚“3+1”冲刺清零后续行动和“5+1”专项提升行动等重点工作,引导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和民营企业不断深化支教助学、医疗义诊、科技服务、“民企帮村”等社会服务,支持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扎实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进一步增强联系帮扶工作实效,切实为巩固提升全市脱贫攻坚成果献计出力。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