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自身建设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

市委统战部党员干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07 15:57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市委统战部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部署要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于4月3日组织机关干部开展了“保护生态环境·助力防控疫情”志愿服务活动,受到社区干部和居民的一致好评。

当天,机关党员干部深入结对联系的南关社区,对两处居民区共计120平米区域进行集中卫生清理,整洁区域内各种公共设施6处,为两户居民家擦窗户、倒垃圾。虽然尘土弥漫,但是大家的劳动热情丝毫不减,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紧张工作,使居民区的卫生环境焕然一新。大家还为社区居民宣传疾病与疫情防控的有关知识,提醒居民务必遵守疫情防控政策与规定、履行好责任与义务,共同维护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