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自身建设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

市委统战部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促和谐·民族团结一家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6 16:49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近日,为进一步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市委统战部党支部联合甘州区委党支部、南街南关社区党支部,组织50多名党员干部和少数民族群众,在甘州区西来寺民族团结小广场,开展了“党建引领促和谐·民族团结一家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举行了升国旗仪式,仪式现场全体党员和群众服装整齐,精神饱满,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蓝天下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齐唱国歌。升国旗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集体合唱了《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用慷慨激昂的歌声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最后,全体人员围绕广场,手拉手跳起了带有团结象征的、欢快的锅庄舞。

参加活动的党员和群众纷纷表示要做到各族人民团结一心,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维护好各民族大团结,为共建和谐民族大家园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