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自身建设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

市委统战部党支部联合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15 11:44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近日,市委统战部党支部联合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开展了“强党建、促引领、助发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期间,组织机关党员和民主党派市委会干部先后观摩了民乐县海升现代智能温室工业化栽培生态示范项目、正和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同心驿站”、现代丝路田园综合体项目、台资企业张掖文德兰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通过观摩,使大家进一步开阔眼界,切身感受到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蓬勃态势和重点项目建设新进展,坚定了“四个自信”,激发了凝心聚力促进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的信心和决心。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优良的作风,扎实深入做好统战工作,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做出应有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