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自身建设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

市委统战部党支部组织开展“追忆革命征程·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31 17:31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讲好党的故事、红军的故事、西路军的故事,把红色基因一代代传承下去”,教育机关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推动全市统战工作创新发展,助力幸福美好金张掖建设中作出新的贡献。7月29日,市委统战部党支部联合肃南县委统战部党支部在红西路军石窝会议遗址开展“追忆革命征程·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李殿俊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瞻仰革命遗址



在红西路军石窝会议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默哀肃立、缅怀先烈,聆听红西路军将士浴血征战事迹,向烈士敬献鲜花,并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

唱响革命歌曲



全体党员齐唱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和《歌唱祖国》,深情表达对党的崇高敬意和对伟大祖国的热爱。

体验长征之旅



组织全体党员重走长征路,体验革命艰辛,砥砺初心使命,激发建功立业新时代的顽强斗志。

开展友谊竞赛



市、县委统战部门全体党员干部踊跃参加乒乓球接力、拉棍子、齐心协力跑、射飞镖等体育竞赛,加强交流学习,激发协作精神,提升了精气神,为更好完成全年工作任务注入了新动力。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