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自身建设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

市委统战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直播实况

发布日期:2020-09-08 17:29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9月8日上午10时,市委统战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直播实况。



观看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党中央的关怀激励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牢记使命、苦干实干,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资源丰富、联系广泛的优势,引导广大统战系统成员在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贡献力量。在之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向受表彰的先进典型学习,学习他们对党忠诚、一心向党的政治本色,学习他们不忘初心、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怀,学习他们不畏艰辛、攻坚克难的担当作为,把榜样的力量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