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自身建设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

市委统战部工会会员积极参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奖竞答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05 10:49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市委统战部工会认真落实上级工会的安排部署,积极组织工会会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着力引导会员强化理论武装,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活动开始后,市委统战部领导高度重视,将其作为检验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次“自查自考”,认真组织全体干部参与微信端竞答活动同时要求干部参与率要达到100%,每个干部每天应取得80分以上的成绩一次,努力形成“学比赶超”的浓厚氛围。活动开展5天以来,会员参加竞答120人次,取得60-80分成绩的有45人次,取得90分以上75人次,进一步掀起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热潮,养成了真学真信真行的行动自觉。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