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自身建设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

市委统战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清扫小区卫生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6 18:04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近日,市委统战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共驻共建的甘州区南关社区“三无小区”(无门房、无物业、无自管小组)进行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当天,党员干部们自带卫生工具,主动领取清理任务后就立即展开了行动。大家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分工合作,干劲十足。他们有的挥动手中的扫帚清扫路面枯叶,有的忙着把绿化带里捡出来的塑料袋、烟头等装进垃圾篓,有的认真清理卫生死角里的垃圾。经过大家几个小时的清扫,有效改善了区内的卫生和路边脏、乱、差场所环境面貌



这次卫生扫除不仅清除了区居民的日常生活垃圾,美化了区卫生环境,进一步增强了区居民爱护环境、参与环境建设的责任意识。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