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自身建设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

市委统战部党支部开展“厚植家国情怀、传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08 08:47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教育、注重家风”重要指示精神, 16日,市委统战部党支部组织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张掖市家风教育馆开展了“厚植家国情怀、传扬优良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参加活动人员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观学习了张掖市家风教育馆展示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烈家风、中华民族历代先贤精典家训以及近年来查处的腐败分子警示教育案例;观看了最美家庭家风故事和《小家传大爱,共筑家园梦》专题片;诵读了方志敏、向警予、赵一曼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者红色家书和《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等经典爱国诗歌。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次触及灵魂、发人深省的革命传统教育、优良家风教育和警示教育,纷纷表示要自觉参与到建设好家庭、涵养好家教、培育好家风中来,以家庭和睦促社会安定,以家庭幸福促社会安康,以家庭文明促社会文明,树立新时代统战干部良好形象。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