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自身建设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

市委统战部党支部、妇工委开展“庆三八”踏青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9 17:04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市委统战部党支部、妇工委组织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市级民主党派机关全体干部开展庆“三八”踏青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度过了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


当日,参加干部从市湿地博物馆广场出发,途经甘泉府、燕鸥亭、荷花池、流泉桥等景点,完成了约5公里的黑河湿地徒步。活动中,大家迈着矫健的步伐,共同畅游黑河湿地景区,在享受户外运动快乐的同时,零距离感受戈壁水乡魅力,充分展示了全体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健康的体魄。之后,组织大家参观了城市湿地博物馆,进一步了解我市近年来在黑河流域生态恢复与治理、湿地资源保护与开发利用、城市生态环境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积极倡导保护湿地、亲近自然、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生态文明理念,大力践行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体育健身新时尚和健康生活新理念,以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为全市经济社会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