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自身建设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

临泽县委统战部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忆初心、强党性、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1 09:17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35日,临泽县委统战部党支部结合“双报到双服务”活动和学习雷锋月活动的要求,开展了“学党史、忆初心、强党性、争先锋”主题日活动。全体党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为人民服务的初心。

党日学习忆初心

主题党日”集中学习会上,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脱贫攻坚楷模、先进个人、先进集体为榜样,发扬“三牛”精神,保持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工作作风,进一步坚定信心、凝聚力量,推动全县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政策宣传聚民心

政策宣传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提供咨询服务、传播“小故事”等方式向乐民社区居民讲解县委1号文件精神、民族宗教政策法规、民族团结示范典型,用沾满生活气息的话语,把党的好政策传达给社区居民,让他们进一步增强致富增收的信心,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志愿服务暖人心

在乐民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清理楼道杂物,清除辖区内杂草、垃圾,向广大群众宣传文明卫生知识,引导群众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发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组织党员干部到困难老年人家中,陪老人聊天、为他们打扫室内卫生、帮他们晒被子,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