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自身建设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

市委统战部集中收看全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5-21 10:05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5月20日上午,全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兰州隆重举行。市委统战部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进行了集中收看。

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全市统一战线充分发挥智力密集、人才荟萃资源优势,通过建言献策、实施“民企帮村”、定点帮扶、智力帮扶、公益扶贫以及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等方式,积极助力全市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提升,以实际行动履行责任担当,在脱贫一线彰显统战作为。市委统战部于2020年被评为全市帮扶工作先进帮扶单位。

脱贫攻坚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通过收看表彰大会,大家纷纷表示,将对标全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以步履不停的态度、永不懈怠精神、一往无前姿态,持续发挥优势助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为谱写幸福美好新张掖贡献统战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