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自身建设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

隆冬送温暖 共建促团结 —市委统战部慰问南关社区少数民族群众

发布日期:2022-01-20 16:30来源: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又是一年佳节至,最是情暖岁寒时。为进一步深化社区党建共建工作,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近日市委统战部党支部共驻共建社区——甘州区南街南关社区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当天,市委统战部党支部有关同志来到南关社区,与5名生活困难少数民族群众谈家常、话民生,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以及身体状况,向他们送上新春问候和祝福,鼓励他们要继续发扬自力更生的优良传统,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一如既往地维护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社会稳定良好局面,依靠辛勤劳动增收致富,努力把日子越过越好,并为他们每人送上500元慰问金。

接受慰问的少数民族群众对党组织的关心和问候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努力创造幸福美好生活。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