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自身建设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

市委统战部党支部开展“体验冰雪运动·弘扬冬奥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2-19 18:00来源: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庆祝北京冬奥会圆满成功发扬冬奥精神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昂扬斗志,凝聚奋进力量,近日,市委统战部党支部山丹县委统战部党支部在佛山滑雪场开展体验冰雪运动·弘扬冬奥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组织了冰雪比赛项目,党员干部兴趣盎然,充满活力,积极参与各项冰雪运动,感受冰雪运动的魅力和乐趣,展现了党员干部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提振了士气,凝聚了合力。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体质、锤炼意志,更是让大家感受到了北京奥运赛场的拼搏、骄傲与光荣,感受到了体育强、中国强的重任。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弘扬冬奥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努力拼搏,主动作为,积极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统战力量。

最后,全体党员干部还赴山丹县科技馆,参观和感受科技展品,体验科学技术的神奇与魅力。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