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自身建设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

市委统战部妇委会积极参与捐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2-25 14:01来源: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市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机关妇委会组织开展了“情牵妇女儿童·献上一份爱心”捐赠活动。

按照部里的要求,市委统战部妇委会把此项活动作为部机关庆祝“三八”妇女节的一项重要工作,积极开展爱心倡导,部机关和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机关广大干部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主动捐赠闲置书籍、衣物及学习生活用品。

捐赠活动开展以来,共收到各类书籍和衣物、玩具、学习生活用具110余件。部机关妇委会经过登记,将各类物品整理打包按时送到了指定捐赠地点。

一件物品,一份温暖;一片爱心,一份感动。市委统战部妇委会用实际行动深化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诠释了心系群众、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