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自身建设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

张掖市委统战部以全市“彩虹张掖 文明相约”创城启动仪式为载体集中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

发布日期:2022-03-14 09:49来源:作者:

近日,张掖市举行“彩虹张掖·文明相约”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集中宣传暨七彩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市委统战部充分运用“幸福张掖”蓝色志愿服务行动这一载体,设立专门宣传点,集中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活动。活动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主线,突出深化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市创建主题,通过展板宣传、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全市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宣传党的民族政策法规,以及我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的目标任务、经验做法和典型事迹等,先后接待群众咨询近百人次,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深化全市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增强了各族群众“三个离不开”“五个认同”意识,有力推进了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工作向纵深发展。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