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自身建设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

市委统战部开展“春日健步走·健康伴我行”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13 10:28来源: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部党派工作科

相约春天,携手“健”行。近日,市委统战部工会联合临泽县委统战部工会,在该县彩虹谷举办了“春日健步走·健康伴我行”主题实践活动。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于永梅参加活动。

四月的临泽大地,杏花争相绽放,柳树露出新芽,目之所及,处处鸟语花香、生机盎然。当天,市、县30多名统战干部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愉悦身心的理念,临泽县彩虹步道出发,伴着和煦的春风,矫健的步伐,一同在春风里放松身心、运动中充实力量、交流中分享喜悦。

1个小时后,约5公里的赛程圆满结束,在欢快的乐曲声中举行了简洁的颁奖仪式。颁奖现场掌声响亮,大家欢呼雀跃、畅谈感想,普遍反映活动有意义、有新意、有收获,既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感受了快乐,也增进了干部之间的交流沟通、提升了机关团队的凝聚力和创造力。

此次活动是市委统战部“喜迎党的二十大、凝心聚力强担当”主题系列活动内容之一,旨在丰富机关精神文化生活,激励统战干部提振精气神、焕发新活力,不断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积极为全市“一屏四城五区”建设贡献力量,切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