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自身建设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

市委统战部青年干部依托“智慧课堂” 分享读书心得

发布日期:2022-05-16 20:07来源: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部党派工作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统战部依托部机关“喜迎党的二十大、凝心聚力强担当”主题系列活动中开设的“智慧课堂”,组织青年干部分享交流“月读一本书”心得,激励促进部机关和民主党派市委会机关青年干部立足岗位担当进取,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5月16日,3名青年干部围绕重温《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收获,分享读书心得,讲体会、谈感受、话担当,他们或结合自身成长经历,或联系思想工作实际,讲述读书给自己产生的影响和带来的变化,收到了碰撞思想、启迪智慧、互促共进的效果。“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经历告诉我们,越是条件艰苦、任务繁重,越能锻炼人、培养人、成就人。统战工作责任大、任务重、要求高,要拿出习近平总书记过五关的韧劲、干活不惜力的拼劲,在吃苦中锻炼自己,在拼搏中成就自我”,市委统战部青年干部宋杉在分享交流时这样表示。

今年以来,市委统战部着眼加强年轻干部培养教育,通过开设“智慧课堂”,引导青年干部通过“月读一本书”,阅读或重温《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史》《苦难辉煌》等,定期开展心得交流,积极营造爱读书、善学习的浓厚氛围,使部机关和民主党派机关青年干部在阅读中增长智慧、涵养情操、提升能力、服务大局。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