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自身建设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

“动享五月·健载快乐” 市区统战部门举办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2-06-02 17:01来源: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

5月31日,按照市委统战部机关“喜迎党的二十大、凝心聚力强担当”主题系列活动安排,市委统战部、甘州区委统战部在市全民健身中心开展以“动享五月·健载快乐”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

当天,在举行开幕式后,参赛队员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姿态投入到了各项赛事中。球类竞技项目运动员活力迸发、倾情投入,努力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趣味竞技项目运动员聚精会神、密切配合,尽情展示智慧和活力。赛场上到处洋溢着团结、协作的氛围,充分展现了市、区统战干部和民主党派机关干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神风貌。



这次趣味运动会,旨在让大家走出办公室、置身运动场,在繁忙的工作间隙中放松愉悦身心、深化沟通交流、激发活力动力、增强团队意识。大家普遍反映,运动会尽管只有一天时间,但赛出了风格、拼出了劲头、增进了协作、加深了友谊、凝聚了合力,纷纷表示将会把活动中激发的精气神转化到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优良的工作作风推动全市统战工作实现新发展、取得新成效。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