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自身建设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

市委统战部党支部 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五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9 15:00来源:张掖市委统战部作者:部政策法规科

88日,为深化模范机关建设,促进支部间交流互鉴,不断增强党员党性修养和政治素质,进一步提升党建引领业务工作质效,市委统战部党支部、市纪委监委机关第五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互学互鉴促党建·先锋引领共提升”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两个党支部党员在参观市纪委监委机关党群活动室、职工子女托管室和职工图书屋后观看了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建工作宣传片和《信仰的力量》视频重温入党誓词,交流各自加强机关党建的亮点工作、特色做法,诵读经典诗词《沁园春·雪》,4名党员代表围绕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畅谈感想体会。



大家在互动交流中反映,党支部之间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这种形式很好、效果明显,有利于相互取长补短、交流借鉴,能够更好促进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一致表示将以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深入领会运用所看所听所获,结合各自实际转化为加强机关党建、促进业务工作的新思路、实举措、好方法,为推动新时代全市纪检监察和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