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自身建设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

市委统战部党支部开展“感悟廉洁文化·崇德尚廉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8-04 18:00来源:市委统战部政策法规科作者:

8月3日,市委统战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市美术馆,参观“奋进新时代•清廉伴我行”全市书画艺术作品展,开展以“感悟廉洁文化•崇德尚廉奋进”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引导党员干部接受廉政文化教育和润养,进一步增强廉洁从政意识,推动形成崇俭尚廉、崇德向善的浓厚氛围。



书画展内容丰富、风格多样、构思巧妙,将廉洁文化与书画艺术作品完美结合,融书画之美于廉洁文化教育中,使全体党员干部在书香墨韵中感受廉洁文化的魅力,厚植崇廉守廉的清廉理念。



活动中,大家认为,书法艺术作品主题鲜明,意境深远,内容促人警醒。作为从事统战工作的党员干部,要从廉洁文化中汲取精神滋养,勤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不断自我净化,永葆清廉本色,争做廉洁文化和统战文化的传承者、守护者、倡导者,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和务实肯干的优良作风推动全市统一战线工作高质量发展。

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机关专职干部应邀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