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自身建设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

市委统战部开展“烟头不落地、城市更美丽”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8-30 18:22来源:市委统战部办公室作者:

“小”烟头映射“大”文明。为积极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营造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提升市民文明素质,8月29日,市委统战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民主党派市委会专职干部开展了以“烟头不落地、城市更美丽”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在甘州区南街街道西来寺社区羊头巷内,全体志愿者化身烟头清理员,手拿垃圾钳、垃圾袋、扫帚等工具,对巷道内路面路肩、绿化带内的烟头进行了细致捡拾,用实际行动践行“弯腰拾文明”,助力“城市更美丽”。



在景隆文化广场,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全民控烟倡议书》《张掖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册》《张掖市市民文明手册》《民族宗教知识应知应会卡》等宣传材料、张贴宣传条幅等方式,开展了禁烟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居民和经营商户不乱扔烟头,自觉养成“公共场所不吸烟,废弃烟头不落地”的良好行为习惯,提升文明环保意识,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烟头不落地,张掖更美丽。市委统战部将联合共驻共建社区——甘州区南街街道西来寺社区定期开展此类志愿服务活动,广泛宣传健康教育知识,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持续推动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常态长效开展,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贡献统战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