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自身建设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自身建设

市委统战部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日期:2024-02-22 08:45来源:市委统战部党派工作科作者:

2月22日,市委统战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及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过紧日子的文件要求,观看警示教育片,安排部署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市委统战部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常态化开展廉政学习教育,不断强化干部教育管理监督,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持续巩固,有力推动了全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2024年,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党员干部和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扛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一岗双责”,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党建、统战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要常态化开展纪律教育、警示教育和党性教育,落实落细谈心谈话、廉政提醒、选人用人等制度,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要驰而不息改进作风,认真落实市委关于过紧日子的工作要求,发扬优良传统,坚决抵制“四风”,积极担当作为,为全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强的纪律保障。

市委统战部全体领导和党员干部,各民主党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和秘书长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统战部 陇ICP备13000766号